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行业资讯
省交通工程质监站对眉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省交通工程质监站  发布时间:2024-04-09 11:56:23 浏览量:221
背景颜色:
A+ A-

4月1日至3日,省交通工程质监站对眉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通过“一听”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二翻”安全生产管理资料、“三看”施工现场安全状况的形式,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安全管理人员履职情况及近期省站部署的森林防灭火、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治理等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1712633617569344.jpg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现场管控。参建各方要提前谋划,对控制性工程太白山隧道和衙岭隧道及时采取优化措施,合理组织施工,尤其是加强太白山隧道3号斜井的运输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证施工质量安全。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落实,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时限完成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