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行业资讯
陕西4人入选全国“最美公交司机” 1人入选全国“十大最美公交司机”
来源:厅运输处  发布时间:2024-04-08 16:46:32 浏览量:206
背景颜色:
A+ A-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广大公交司机(含城市公共汽电车、城市轨道交通驾驶员)风采,营造尊重关爱公交司机的良好氛围,提升公交司机的职业荣誉感和行业归属感,促进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交通运输部会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了2023年“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宣传活动。
    近期,交通运输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了2023年“最美公交司机”名单,确定全国100名个人为2023年“最美公交司机”。其中,陕西有4人入选。这四人分别是:陕西省富平县富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马红伟、陕西省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牛晓霞、陕西省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贺彭、陕西省宝鸡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温瑞娟。其中,陕西省富平县富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马红伟还入选了2023年“十大最美公交司机”。

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各地进一步发掘宣传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积极营造弘扬行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倡导广大公交司机以“最美公交司机”为榜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热诚服务,进一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