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行业资讯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厅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10:48:22 浏览量:354
背景颜色:
A+ A-

3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4年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公路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十四五”前三年我省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工作结果,高质量推进今年的干线公路养护工作,推动全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

杨文奇副厅长传达了卫华厅长关于干线公路养护工作批示精神并讲话,从行业发展的更高要求、养护效果与“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差距、年度国检成绩与行业发展预期的矛盾等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当前干线公路养护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剖析了当前干线公路养护工作面临的主体责任履职、养护资金保障、养护制度执行等“三个不到位”的突出问题,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加强日常养护、狠抓工程进度、强化质量保障、狠抓管理问题整改等6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当前干线公路养护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不讲条件全力以赴,省市合力共破难题,迅速补齐管理短板,加快提升路况水平,全力推动公路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一份“国评”满意答卷。

省公路局伍石生局长通报了“十四五”以来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结果,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及2024年干线公路养护工作

总工程师芦军主持会议。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各市公路局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公路局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陕西交控集团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收费公路经营公司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厅规划处、财审处、公路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