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行业资讯
省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行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09:56:33 浏览量:234
背景颜色:
A+ A-

3月15日,省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讲党课活动。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常抓不懈的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

随后支部书记以“永葆廉洁本色”为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结合腐败警示录和违反党纪国法的身边人身边事,深刻剖析原因、吸取案件教训,深入讲解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做到清正廉洁。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为警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严的作风、廉的底色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下一步,监测中心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廉政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