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行业资讯
部政研室举办“信仰之路”政研讲坛(线上)联学活动
来源:陕西交通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5:43 浏览量:230
背景颜色:
A+ A-

      3月14日,交通运输部政研室举办“信仰之路”政研讲坛(线上)联学活动。部政研室主任刘鹏飞主持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涛在陕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部政研室有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1、2月份重要活动、重要论述,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理论著作。陕西省、浙江省、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政研部门分别围绕2023年各省交通运输工作成效、2024年重点工作和政研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交流。
       刘鹏飞在讲话中肯定了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希望各省交通运输厅政研部门与部政研室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部党组、各厅党组在建言献策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部政研室组织召开的“信仰之路”政研讲坛(线上)联学活动,立意高远、形式新颖,参会省厅受益匪浅,对激励交通政研队伍抓住春时、强化春训,增强互动、合力学研,共同谋划做好新一年重大课题研究工作,发挥出有力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