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温情送花活动
来源:榆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09:57:08 浏览量:1499
背景颜色:
A+ A-

    为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营造温暖和谐的节日气氛。3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温情献花活动,为女同志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局机关全体女同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殷海舰向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赞赏大家用耐心细致的工作,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营造了温暖有爱的工作氛围,保证了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扎实高效运转。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交通运输事业增光添彩。最后,殷局长依次向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礼品。

image.png

    此次活动让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体现了对女同志的爱护与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问候和祝福化作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投入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以实绩实效业绩为交通运输工作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