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信息
市委书记张晓光督导检查交通运输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榆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12 14:51:30 浏览量:2309
背景颜色:
A+ A-

      2月12日,市委书记张晓光对交通运输领域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一线交通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海舰和相关客运场站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image.png

      张晓光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榆林南北汽车客运站、榆林火车站,实地查看春节期间铁路、公路运输服务保障情况,了解目前客运场站车流、客流情况和客运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并为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在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殷海舰对春运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晓光强调,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各项保障工作指挥有力、推进有序、保障有效,为全市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团聚和出行平安提供了坚实保障。假期尚未结束,交通部门持续优化运力调配,加强“两站一场”等重点区域的运力投放,确保公路与铁路、民航的客运无缝接驳,合理安排公交运营时间和发车频次,满足旅客便捷出行需要。要加强隐患排查,保证车辆良好技术状况,及时维护公路安全设施,确保营运安全。要加强督导检查,从严查处非法营运行为,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image.png

      党组书记、局长殷海舰在陪同张晓光书记督导检查结束后,按照张晓光书记指示精神,来到市公交公司第三营运分公司、榆中公交调运室,实地督导检查城区公交运行情况,并现场检查车辆环境和硬件设施。殷海舰指出,公交车作为日常保障市民出行的公共交通工具,在春节期间安全问答运营尤为重要,要切实落实好保障服务的各项管理措施,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守制度,特别是对安全和服务方面的一些薄弱环节要做到紧盯死守,该督促检查的要加大力度,确保市民春节假期外出游玩、走亲访友的安全便捷。同时,要结合榆林陕北过大年活动,对公交车厢内外进行氛围布设,搞好车厢的卫生和服务,展示榆林公交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