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信息
殷海舰局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榆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08:34:37 浏览量:4029
背景颜色:
A+ A-

    年味渐浓,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海舰于2月6日带队前往定点帮扶村白硷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活动中,殷海舰来到白硷村老党员、五保护、监测户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群众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保暖、防火措施,鼓励他们在生活中坚定信心,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积极发展家庭产业带动经济增收,努力奋斗,自立自强,把生活越过越好。

image.png

    随后,殷海舰来到驻村工作对驻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慰问。殷海舰强调,驻村工作扎根基层扎根基层,扎根人民,要对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困难群众的诉求要积极回应,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党的好政策,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做实做细做深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工作,主动问询、靠前服务,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image.png

    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常志雄,沙家店镇党委书记朱广、副书记刘富平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 拓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