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高速收费公路春节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榆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5:52:01 浏览量:2014
背景颜色:
A+ A-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飞2月2日下午,到陕交控榆靖分公司、榆吴分公司、榆神-神佳米公司、榆佳公司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image.png

    活动中,郑飞一行与相关高速公路公司主要负责人、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当前高速公路运行情况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一线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郑飞指出,2023年以来,各高速公路公司认真履行企业义务,展现企业担当,积极配合市政府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推动全市高速公路及服务区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展现了榆林高速公路良好形象。近期恶劣天气频发,加之随着新春佳节临近高速公路流量将急剧增加,防风险保安全压力不断增大,高速公路公司务必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除雪服务保通保畅工作,为全市人民春节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image.png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市局对高速公路公司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让一线基层职工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和干劲。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和市域内高速公路公司的沟通联系,全力做好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强化高速公路通行保障,树立地企合作、共享共建的典范,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资金管理科 马菊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