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基层动态
榆林市公路局开展2023年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工作
来源:榆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16:38:00 浏览量:2435
背景颜色:
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打造智慧交通、建设美丽公路、提升品质服务”为主线,不断提升养管水平,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按照“科学指导、严格监督、统一标准、综合评定”的考核原则,市公路局组成考核组,从本周开始对局属单位开展2023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考核分北片、西片、南片和经营性单位四个考核组,由班子成员带队,相关科室人员陪同,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反馈座谈的方式进行。

image.png

    检查过程中,各考核组一方面通过对日常养护、风险隐患整治、路域环境提升等进行实地察看,深入道班、养护中心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查阅资料。另一方面按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对各单位工作进行考核,听取工作汇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建议,最后由带队领导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考核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image.png

    此次年终考核既是对各单位工作的年度检查,更是对基层单位工作的督促和激励,考核组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的同时,聚焦各单位存在的困难,带回去经过研究讨论,切实将基层的难问题妥善解决,达到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的效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推动我市公路养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公路局  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