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张*
留言时间2024-01-20
留言标题靖边出租车燃油补贴为何几年不发放
留言内容靖边县出租车燃油补贴为什么几年不发放,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何时才能发放燃油补贴?
回复时间2024-01-23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

您好,按照2016年4月财政部、交通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调整农村客运、出租车、远洋渔业、林业等行业油价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6〕133号),从2015年起,对农村客运、出租车、远洋渔业、林业等行业油价补贴政策作出调整。财政部会同相关部门建立健全相关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负责对农村客运车辆油价补贴政策调整及行业发展进行考核。交通部门负责燃油统计、审核、申报工作,资金发放由财政部门负责。

按照2022年1月财政部、交通部《关于调整农村客运、出租车油价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22〕1号),从2021年起,对农村客运、出租车油价补贴政策作出调整。我市将农村客运油价补贴情况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榆林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2021和2022年度农村客运车辆运营情况已于2023年11月20日公示,2023年度农村客运车辆运营情况正在统计。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